yimtm。

爱意要隐藏在平淡下才最生动。

【VH】emerge(上)

*养子汤&养父哈

*强制

*角色死亡

*疯批预警

又是一场雷雨天。

闪电打在了卧室里,一霎间照亮了汤姆惨白的脸。

"不怕不怕······"哈利连忙亲身安慰着自己怀里的少年,而少年显然因为这一番安慰而更加地粘人,汤姆几乎是把自己的整个身体都压在了哈利的身上,紧紧环抱着哈利的腰,用光滑的下巴蹭着哈利。

"汤姆?"哈利感觉到少年微微的颤抖,轻柔地在他耳边说着,"不怕了,闪电过去了。"

作为汤姆的养父,哈利一直为自己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养子而感到自豪。

只是看上去全能的汤姆有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弱点:怕闪电。以前汤姆就很害怕闪电,小时候的他一定要哈利抱着哄着才能入睡。

现在即使他已经快要成年了,他似乎还是很害怕。

"汤姆,你是个大孩子了。"哈利无奈地抚摸着汤姆的头发,"之前你住校不都还可以忍吗?怎么一回家就又要我哄了。"

汤姆闷闷地开口:"我在学校没有人可以依靠······"

哈利心里顿时软得一塌糊涂。

汤姆戒备心其实很重,哈利是知道的。

他之前谈了个女朋友叫秋,把秋带回来的第一天汤姆就表现得很不得体,明明平时待人十分礼貌,可是就是那一次全程阴沉着脸,让秋感觉很不舒服。

后来秋和自己提了分手,至于原因,对方支支吾吾半天,才敢小心翼翼地说:"你的养子······和我相处不来。"

哈利认为汤姆可能就是对陌生人的突然加入特别的敏感。毕竟在收养汤姆之前,汤姆一直都过得很不好,所以对生人警惕,敏感一些也是很正常。

而哈利也愿意包容汤姆的这一点。他希望他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给汤姆足够的安全感。

"好了,没关系汤姆,既然我还在你的身边,在每一个打雷天,我就会一直陪着你的······"哈利吻了吻汤姆的头顶,亲昵似从前,"睡吧。"

外面的暴雨似乎就成为了催眠曲。哈利安抚着汤姆,在一下又一下的呼吸声中,落入睡意。

只是一直埋在哈利怀里的汤姆,却睁开了他深沉的眼睛,那里面满是冷静。

以及藏得极深的痴狂。

怕闪电这种东西,也许小时候是真的,但随着年龄的推移早就不存在了。但是,害怕离开哈利的温暖这一点,倒是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严重。

汤姆装作不经意地用嘴唇擦过哈利的脖颈,看着对方因为敏感而皱了皱眉缩着脖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汤姆继续感受着那细长脖颈下鲜活的血液,熟练地吮吸了一下,听到自己的养父忍不住发出了几声让人遐思的梦呓,愉悦感炸裂在胸口。

不够,不够。

我还要更多。

汤姆贪婪地在黑暗中注视着哈利,是网状的捕网,是无声的毒蛇。

 

 

"你好,汤姆。"漂亮的女人出现在汤姆的视线范围内。汤姆看着面前的这个漂亮的女人,狠狠皱了下眉。

"啊,汤姆,这是金妮。"哈利介绍道,"金妮,这是汤姆,我的养子。"

"早就听哈利说你是一个很优秀的孩子。"金妮微笑,"果真如此。"

汤姆不置可否,眼里是深沉的黑暗。

哈利······你骗我。

秋·张和你分手之后,你明明说过在我毕业之前都不考虑新的人了。

为什么,这么快就变卦?

上次他在哈利看不见的地方,对秋·张冷笑,用唇语小声地说:"他是我的。"随后拿起餐刀在自己的脖颈上虚划了一下,看着秋惨白的面孔,心里一阵讥笑。

既然他可以赶跑第一个,那自然就可以有第二个。

哈利看着汤姆,有些担忧,拉过他,小声地说:"汤姆······金妮是一个很好的人。我和她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能够感觉到她的好,所以我才把她带回来给你看的。"

"······哈利会和她结婚吗?"汤姆歪着头,似乎真的只是好奇父亲的感情生活。而纯情的哈利听到这个,顿时有些害羞,但也是肯定地点了点头。

"汤姆,我已经28了,的确是应该谈婚论嫁的年纪。"哈利微笑着道。而汤姆脑海中已经产生了一个画面:哈利抱着这个女人,在他的床上亲昵,两个人缠绕在一起,似乎永远不分开······

那明明是他的位置,怎么可以就这么拱手让人?

汤姆甜甜地笑着回应,但回头看向金妮的时候,眼里带着无情的狠毒。

这里只要有哈利和他就够了。一切别的人,都去死好了。

哈利忙活着晚餐,而汤姆看着金妮,突然冷笑道:"他是我的。你自觉点,离开他。"

而金妮却也非常人。她笑了一下,也讥讽道:"哈利喜欢谁,自然是谁。如果你不想要哈利厌恶你,你自然不可以赶走我。"

这个女人!

一阵怒火在汤姆心里升起。他狞笑着拿起口袋里的匕首,几乎就要冲动着把面前这个仗着哈利的喜爱耀武扬威的女人碎尸万段——

"汤姆,你来帮我一下。"哈利的声音在厨房内响起。而汤姆则是瞬间冷静了下来,站了起来,经过金妮身边的时候,脸上带着胜利者的微笑——

"我会让他喜欢我的。"汤姆这么说。

晚餐过后,金妮要离开了。金妮与哈利来了一个吻别,随后她在哈利耳边小声说:"小心你的养子。"

"汤姆怎么了?"哈利有些无奈,"这个孩子也算是我看大的,他怎么样我还是知道的,可能看上去很难接近吧,但真的是个好孩子。"

金妮摇摇头,随后说:"他在你面前的确是个好孩子。"

汤姆看着金妮离开的身影,满脑子都是刚才他们亲吻的画面。他多么想把金妮的嘴巴割下来,然后再把哈利的嘴里灌满自己的味道。

今天,就要让哈利充满自己的味道。

汤姆眼里的红光闪过,露出渴望的表情。

"父亲······喝酒吗?"

 

 

哈利是被热醒的。

现在是自己的卧室黑漆漆的天花板。而他感觉到自己满身黏糊糊的汗水,带着不知名的隐秘。

怀里居然还躺着一个人,那个人很熟练地在自己身上掠夺,而哈利只能够难耐地被动接受。

"唔······金妮,说好的,结婚前不要······"

一瞬间胸口一痛,哈利吃痛地喊了一声,而那个人则是压低了声音,语气里带着危险:"我是谁?"

"·······不是金妮?那你是谁······你快滚,别来弄我······"

"父亲,是我啊。"汤姆一瞬间又恢复自己的少年音,语气里满是委屈,"怎么连我也不认识了,我的父亲。"

"汤姆······?"哈利勉强认清楚眼前的少年,语气随即缓和了下来,"这么晚了,怎么不去睡。"

汤姆埋头,嘴巴碰上哈利的某处,而哈利则瞬间激动了起来:"汤姆,你在干嘛!"

"父亲······"少年因为隐忍和激动而红了眼眶,他语气里都带着轻飘飘的颤抖,"我好难受,哈利,你可不可以帮帮我?"

汤姆开始动作,而哈利则疯狂拒绝,但是手和脚都变得无比无力,而那一下一下的感觉又让他没有办法完全集中注意力抵抗汤姆,只能够压抑地说着话。

"停下来······"

一瞬间眼前一片空白,哈利的汗水也彻底流淌在了脖颈处。汤姆将自己嘴里的东西全部吞下去后,安抚般地亲了亲哈利的唇角。

一想到汤姆的嘴刚才做了什么,哈利就感觉胃酸都要因为过分的刺激而翻出来。他把汤姆推开,第一次用如此严厉的语气训斥养子:"你到底在做什么?"

"身为您的儿子,自然是要为父亲做一切的。"汤姆毫不在意地抹了抹自己的唇,随后嘬了嘬手指,将那些残留的哈利的东西再次品尝。

"哈利,我只是想告诉你,我比金妮好多了。"汤姆说,"我可以给你更多的快乐。"

哈利说:'你疯了!"他的手指都在忍不住的颤动着。而汤姆则是将哈利的腿拎了起来,把他们夹在自己的腰上。

"哈利······"汤姆的声音软绵绵的,就好像是一直以来他同哈利撒娇时一样,"我好难受,你帮帮我。"

他在蛊惑着,可是哈利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少年的气息。哈利拼命地摇着头,可是一切都已经无力回天。

如果说,要汤姆形容此刻的感觉——

那大概就是,一种恨不得把对方的血与肉都融入到自己的体内。

一切都浸染上自己的味道。

(未完)

下一篇戳这 

 

 

评论(13)

热度(934)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