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tm。

爱意要隐藏在平淡下才最生动。

春日暖阳

那是一个平常的早上。

马小跳急吼吼的爬了起来,手忙脚乱地穿好上衣,手忙脚乱地打好领带,手忙脚乱地套上西服裤和西服上衣,再手忙脚乱处理自己像鸡窝一样的乱发。

“救命……”马小跳眼睛都快要掉出来了,因为他的手指连同梳子卡在了自己的发中。

“一大早叽叽喳喳的…”慵懒的女声传了过来,穿透力可谓是绝杀 。马小跳听到这个声音整个人都条件反射的哆嗦了一下,先是有些心虚的把嘴轻抿上,却又有点不服气,有些气急败坏的回答:“我这不是着急嘛。”

路曼曼披着一头浓密的大卷发步到马小跳身边,用纤长的手指随意地扒拉了对方的头发,露出一抹神采奕奕的笑:“马小跳你的头发简直可以给鸡踩。”

马小跳将对方的手拍掉,声音恨不得从鼻腔里发出来:“你就不能说点好话?”

“我们马大市长平时好话听多了,我说你几下还接受不来了?”路曼曼伸了个轻缓的懒腰,洁白的脖子露出了些许红痕。看着对方的脖颈,马小跳脸色猛地爆红,将头偏向一侧,底气不足道:“你厉害,说不过你。你还真是和以前一样一点没变……”

“喂,怎么说话呢。”路曼曼看着恋人冒热气的耳廓,讲他拉扯过来,强迫对方看着自己。

“喂我刚烫好的西服……”马小跳吃惊于路曼曼的大力,小声抱怨。

路曼曼用更高的声音和更强的抱怨语气道:“马小跳,我变了啊,我以前可不喜欢你。”

“现在喜欢你,所以我变了啊。你知道了吗?”

“喂,听清楚了没马小跳!”

“?干嘛不理我啊!不是你脸这么红,发烧了啊?”

评论(2)

热度(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