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tm。

爱意要隐藏在平淡下才最生动。

生日烟火

“马小跳,你可真是相当的惨啊。”唐飞嘲笑的话语从电话里传来。马小跳有些气急败坏地把手机狠狠挂掉,还不忘吐槽一句:“我要去向杜真子打你的小报告。”

真离谱,唐飞这个家伙哪里还有脸面嘲讽自己呢?明明上次他自己过生日,杜真子还因为直播美食制作忙忘了。失落至极的唐飞半夜三更在微信上和马小跳“黑化”哭诉。

马小跳叹了口气,现在自己和那时候的唐飞还真是半斤八两。

“路曼曼最近那么忙,绝对是忘记了我。”马小跳看着最置顶的联系人今天空荡荡的消息栏,非常的失落,“今天晚上她回来,我一定要好好说说她!”

虽然大多数时候,他都说不过她。

“干脆找毛超和张达约一顿好了。”

马小跳打电话给了毛超。

“得了吧,今天可是你的生日,我们什么时候都可以聚啊,但你最近和你家那位好久没有好好吃一顿了吧?我打赌你今天绝对会和你的老婆大人一起……”毛超开始滔滔不绝,马小跳完全没耐心听他讲什么,马上挂了电话。

马小跳打电话给张达。

“……不是我……不想去…但……我今天……要陪……夏林果……”夏林果这三个字蹦出来马小跳就知道没戏了。

“我马小跳已经只能和爸妈一起过生日了吗?”马小跳叹了口气,“但是我现在回去也来不及了,前天刚回去一次,而且我爸也不会想要我经常回去打扰他和宝贝儿妈妈……”

“都怪路曼曼!”马小跳咬牙切齿,“都是因为她上个礼拜答应我给我过生日的!”

十二点都快要到了,马小跳的生日要结束了。

路曼曼不仅没有回来,而且还没有一个消息。

十一点五十九。

还是不想要打电话给路曼曼, 怕真的打扰她工作,但是马小跳忍不住给对方发了个消息。

“我的生日要过去了。”手机的屏幕亮光一闪一闪的,让人觉得带着点点流光。

十二点还有十秒。看着手表精细的计时,马小跳揉了揉眉心。

这时,一轮艳丽的烟火划过了天空。

马小跳被吓了一跳。

窗外明晰的烟火五光十色,像是最长情的告白一般,缱绻又温柔的光亮在马小跳心里泛起涟漪。

“好漂亮。”马小跳看得有些入迷。

十二点,最后一个烟火绽放,上面是三个字母。

mxt。

“!!”马小跳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时候手机响了,马小跳看见备注眼睛立刻亮了好几个度,接了起来。

“烟火喜欢吗。”路曼曼的语气还是带着那么点傲气,但是马小跳就是觉得听得很顺耳。

“你准备的?”马小跳问了一下,随后有点后悔。他这么问,不就等着她傲娇地否认吗。

路曼曼果然没有直接承认,但是她的语气突然变得很温柔,像是烟火最后的余韵。

“在你生日最后十秒的烟火,意味着你是新生最美的光。”

“生日快乐,马小跳。”


评论(4)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