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tm。

爱意要隐藏在平淡下才最生动。

【VH】Blade

无限流设定。

激情短打,大概率没后续。

npc伏*快准狠哈

哈是非传统意义的黑化了(?)


赫敏看着手中的笔记本,很不敢置信,但只能承认这个事实:“纳威,纳威他也淘汰了……”

哈利眼神黯淡了,他强忍着泪意,只是拍着赫敏的背,安慰道:“我们会获得胜利的。只要我们胜利了,就可以复活纳威。”

游戏才刚开始10分钟,他们的一个队友就惨遭毒手,这给哈利一队都蒙上了不小的阴影。

哈利身为队长,一定要充当坚强的榜样,在队伍低迷的时候给予队员们强大的力量。所以即使他有多么的悲伤和痛苦,他都不能表现出一丝一毫的软弱和退缩。

罗恩在一边非常暴躁地擦亮手里的长刀,说:“我会替纳威报仇的!”

哈利道:“罗恩,我们一定要找出击杀纳威的人,一报还一报。”

“除了队长之外,每个人都只能击杀比自己号码牌小的玩家。”赫敏这时候略微冷静了下来,她翻看自己的笔记本,在上面推演着,“根据我先前收集到的线索,C队的卢娜号码牌在4~5之间,综合她那恐怖的洞察超能力,我觉得以她的能力为中心的C队很可能就是杀害纳威的队伍。”

“敏分析得很有道理。”哈利赞同,“正是因为卢娜这很大的号码牌,她可以做为诱饵……而纳威的能力是蓄力爆破,杀伤性很强,一般不可能撑不到十分钟——除非遇上可以洞察他一切蓄力动作的能力者。”

“但这也不是一定的。”赫敏皱了皱眉,“我知道,在这场残酷的,不是你死我活的游戏里谈论情谊,可能很可笑……但卢娜和纳威一直关系都很好。我不觉得,刚开始十分钟,卢娜就这样对付纳威了。”

罗恩嘟囔了一句:“如果是我,没和你们分在一队,我肯定不会伤害你们。但你们难道知道别人怎么想?C队可有很多斯莱特林。那些斯莱特林——肯定大难当头各自飞。”

赫敏瞪了罗恩一眼:“只是一种假设,我当然不愿意把以前的同学往坏处想!”

哈利思索了一下,道:“可能是鬼。你们还记得游戏开始前要求我们用上一轮点数换取的道具吗?那些道具,都在后间强调了一句——对鬼无效。”

“很有可能兄弟。”罗恩闻言露出有些害怕的神情,“鬼可比那些人可怕多了,根本没有办法对付。”

“纳威和我们分散之前,好像说发现了一个宝箱,他要去看看。”哈利仔细回忆当时那个繁杂的场景,“可那个时候马尔福突然袭击了我,我没来得及顾上纳威的去向。”

赫敏这时候把笔记本合上,道:“我的推理能力只能五小时用一次。我建议我们还是先完成主线布置的寻找宝石任务吧……推理这个能力花在找东西上应该很有帮助。”

哈利点点头,拉起罗恩,下达任务:“我已经在你们身上安下了我的能力标记……遇到不能处理的情况,一定要记得发动我的能力,瞬移或者传递信息。”

赫敏罗恩坚定地点了点头。哈利说:“赫敏负责去寻找宝石。罗恩你远处辅佐她一下——毕竟你的能力是治愈。”

“我去找鬼。”哈利道,“捉到鬼的队伍可以获得巨额积分,这我可不会放过。只找宝石这个效率太低了。”

“兄弟,一定要小心啊!”罗恩不放心地叮嘱,“我知道你能力是全场最佳,但一定一定不要掉以轻心!我不想失去你。”

“放心。”哈利笑了笑,“除了我的队员死亡,我还真没怕过任何的东西。”

兵分两路。

哈利走过黑漆漆的长廊,欧式古典的房间门整整齐齐排列在靠东的一侧,而西侧则是被风吹得格外呼啸的纱窗。

诡异又安谧。

哈利手里握着锐利的突击刀,警觉地关注一切动静,但面上波澜不惊。

一步。

两步。

三步。

一声叹息突然在哈利脖颈后方清晰地传出来。

冰凉的呼吸就这么靠近他。

来了。鬼来了。

哈利似乎没有察觉一般,继续往前走着,心里已经盘算着如何将这个鬼收入囊中。

冰凉的手指已经要扼住哈利的脖颈。

哈利这时候猛地一回头,他先是毫不犹豫地用刀挥向那个鬼,在那个鬼下意识躲避的时候,哈利立马用刀割破自己的手指,让刀刃上挂着自己的鲜血。

随后,那个鬼一触碰到这个血,便发出凄厉地尖叫声。它浑身冒着黑眼,几乎被达成了半残体。

哈利从口袋里掏出束腹带,口气冰冷无比:“害人无数的鬼,我要把你捉住了。”

这个时候,一个身影突然毫无征兆地出现。哈利睁大眼睛,然后看见这个身影直接将半残不残的鬼给吞噬掉了。

然后这个身影变得逐渐明朗起来。

血红的双眸,略卷的乌黑头发,英俊的样貌,以及中世纪的贵族服饰。

哈利屏住了呼吸,用力抓住手里的刀刃,手指继续抹上去,让其浸染鲜血。

“你好啊,排名NO.1的哈利•波特。”这个男子愉悦地笑了,“我很高兴见到你。我叫汤姆里德尔,你也可以叫我伏地魔。”

伏地魔,那不是传说中的上一届死亡游戏的最终优胜者吗?

关于他如何在死亡游戏里血雨腥风的传闻已经听了不少了,但优胜之后的伏地魔去了哪里却毫无音信。有人说他其实死在了混沌之中 ,有人说他自己放弃了生命,而有人说他成为了神。

“……”哈利保持十足的警惕,将刀横在自己与伏地魔之间。

伏地魔看着他,提醒道:“哈利,忘了告诉你,你的血液防御对我不管用哦。”

哈利笑笑:“那你大可一试。”

伏地魔蹲下身子,红色的眸子一闪而过某种光亮,他的脖子就被哈利的刀给刺杀了。

“你已经是鬼了。”哈利道,“我必须要杀了你。”

不管你到底是谁。

如果你站在死亡游戏那一方,我一定会将你击杀。

为了我的朋友,为了我们能够活下去,为了打败这个草芥人命的游戏,揪出藏在背后的始作俑者……

我鬼挡杀鬼,佛挡杀佛。

伏地魔毫不意外。他反扣住哈利的手腕,大大方方触摸到哈利的刀刃,道:“你看,哈利,我说没用就是没用。”

哈利依旧坚持不懈地对伏地魔使用攻击咒术,他咬牙:“总有治你的办法!”

“哈利把我当成普通的鬼对待,真的是伤透了我的心呢。”伏地魔佯作伤心,“明明我是你的灵魂伴侣。”

什么。哈利怒极反笑:“你少胡说了!”

“你难道就不觉得,你时常会有失控的迹象吗。”伏地魔握住哈利的刀刃,鲜血直接从他的手掌里蔓延开来。

“看,哈利,你强悍的血和我的血,却如此契合呢。”

这不可能!哈利刚想反驳,但看着他与对方融合在一起的血液,却瞬间说不出话来。

这真的就发生了。

“所以哈利,加入我。”伏地魔嘶嘶道,“和我一样,成为这个游戏的一份子。你难道就不想获得永生吗?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协助你到比赛最后一刻的。”

“我需要比赛胜利。”哈利说,“但我胜利之后,不需要永生,我要你们这些东西偿命!为那些在这游戏里枉死的我的伙伴们。”

“哦,我差点忘了,你的父母,你的教父都是死在这个游戏里的呢。”伏地魔说,“那是他们太弱了。和我这样的对决,绝无胜算。”

“所以,我来和你对决。”哈利把刀在伏地魔手心用力转了转,看着已经要凝固的鲜血有又一次崩裂,“我会从你的尸体上踏过去,为了我的胜利,在所不惜。”

我会把你们这些人的骨肉都剥离开来,以慰籍我的亲朋好友。

就算我也会粉身碎骨。

伏地魔遗憾地摇摇头:“我诚心帮助你,但你不接受……那真可惜,NO.1的奇迹,只能在我这里终结了。”

“你做梦。”哈利说,“游戏刚开始呢。”

我们中只能有一个人活着,那个人,绝不会是你。


(就是突然想写一个在伙伴面前依旧可靠强大的,但内心已经偏执狠厉的哈。)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