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tm。

爱意要隐藏在平淡下才最生动。

【VH】emerge(中)

这一章汤姆真的bt,就提前预警一下。

*养子汤&养父哈

*囚禁

*强制病态

*精神与肉体双控制

(前情见合集,分别是上和中上)

哈利听见汤姆推门进来的声音,冷漠地看了一眼,随后收回视线。

"哈利,你又不乖了。"汤姆走进哈利,语气里满是怜惜,简直就像大人哄孩子一样,"为什么要做一些得不偿失的事情呢?"

汤姆说着,将自己的手滑过哈利的手腕,看着上面明显因为发了狠要挣脱铁链束缚的痕迹,暧昧地揉搓了几下。

哈利皱起了眉,直接一翻手掌,道:"什么叫得不偿失?要不是你把我绑在这,我至于和疯了一样和自己的手腕过不去?"

就算是把我自己的手腕弄得血肉模糊,我也绝对不会乖乖地顺遂你的意。

汤姆一下子把手用力握住哈利的手腕,语气轻柔,可是眼神却已经让人不寒而栗:"哈利······你怎么就学不会乖呢?如果不是因为你会离开我身边,我至于用这么多链子把你捆在这里吗?"

好像他才是那个受害者一样。哈利瞬间急红了眼,怒吼:"你给我滚!"

汤姆这个时候已经不打算忍耐了,直接就将哈利扑倒在床褥上。哈利被链条膈得疼痛,闷哼了一声,但已经倔强地绝不打算发出任何示弱的声音。

汤姆已经解开了哈利的扣子,看着上面布满的昨夜留下的还未消去的吻痕和牙印,眼睛里已经涌现了满足感和凌虐感。他再一次用唇齿恶狠狠地在哈利的脖颈处留下最新的印记,用力之大就好像用烙铁刻下的最深的标记。

"我做了你乖儿子十年······"汤姆暗哑道,好像已经等着说出这一句话很久了,"我爱你爱到感觉都要失去自己了,所以我亲爱的父亲,我未来的夫人——你也应该用你的一辈子回馈我,做我永远的爱人。"

"父亲"这个称呼又刺激到了哈利,那种深深的背德感和自我厌恶包裹住了他。到底是为什么,到底是什么将一个礼貌孝顺的孩子变成这样疯魔的模样。直到这一刻,哈利都不愿意承认也许从一开始,汤姆就是一个伪装的怪物,是一个天生坏种。

"汤姆。"哈利抱着最后一丝残存的恻隐之心和希望,说,"回归正常吧······只要你愿意,我们一切都可以回归正轨,不要一错再错了。"

"正轨?"汤姆直接气笑了,整个人都因为过分的激动和愤怒在震颤着,"你的正轨就是找那个韦斯莱结婚是吧?你到底为什么就不愿意接受我?我陪在你身边那么多年,怎么可以被这样一个中途插进来的女人破坏了!"

这已经彻底没救了。哈利眼中最后一抹光芒散去,心里唯一剩下的对汤姆的怜惜全然不见了。哈利闭上了眼睛,拒绝和汤姆交流。

汤姆则是冷静下来,然后抚摸着哈利的脸颊,随后五指逐步收紧,看见哈利皱起眉头,却也不愿意再睁开眼面对自己。

"我已经骗了你的那位女友,叫她明天来找你。"汤姆说,然后看见哈利果然立刻又睁开了眼睛。

心下那种要毁坏一切的酸痛感又袭来,汤姆为金妮韦斯莱如此轻易地控制住哈利的心神而妒火中烧。

孑然妒火简直就要把他燃尽。

"当然,和她见面的绝对不是你······而是我。"

"你要干什么?我警告你,不准对金妮不利!"哈利绿色的眼睛燃烧出怒火,用目前为止最大的音量向汤姆警告着。而汤姆则是置若罔闻,挑了挑眉,似乎已经幻想到了金妮的惨状:"哈利这么怀疑我可真是太让我伤心了······我只是想要和我未来的'后妈'见一面,顺便给她准备点惊喜。"

"汤姆里德尔!"哈利很少连名带姓喊汤姆,"你有什么冲我来,不要殃及别人!"

"怎么可能不会呢?"汤姆状似疑惑,"哈利,如果想要完全得到你,有些事情不得不做。"

汤姆嘴边露出危险的笑,而这就是击溃哈利防线的最后一个稻草。哈利不怕自己受到什么样的折磨,但是就害怕连累到身边的其他人。

汤姆已经抓住了他的软肋。

怎么说,真不愧是汤姆里德尔——

"你想要对我做什么都可以·····"哈利一瞬间将自己愤怒的表情收了回去,语气平静。

汤姆这时候终于开怀地笑了,但是心里的那股嫉妒与酸涩却是更加浓烈。

必须要好好惩罚他才可以。

哈利看着汤姆充满暗示的眼神,伸出自己绑着铁链的手臂,慢慢拉下自己的衣服。

铁链因为摩擦而不停晃荡着,发出清脆又沉重的碰撞声。

彻夜不停。



汤姆就坐在家里的门厅,等着金妮。

哈利昨晚到最后直接就晕了过去,到现在都还没醒。汤姆看着手机里的监控,病态的掌控感和窥视感得到了充分的满足,他用手指在屏幕上哈利白花花的身体抚摸了一遍又一遍。

这时候金妮推门而入,语气里带着明显的欢欣和亲昵:"哈利,我来了,你——"

金妮直接就走入了汤姆在那里布好的陷阱,踩入巨大的捕捉网中,整个人都被网给用力包住了。

金妮痛苦地喊了一声,这时候汤姆从阴影里走了出来,带着胜利者的姿态,俯视着跌倒在地上的金妮。

"好久不见,韦斯莱小姐。"汤姆语气平和礼貌,要是忽略他此刻眼中明显的兴奋和怨毒,可能真就以为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打招呼。

"是你干的······?"金妮虽说是疑问句,但已经无比肯定了,"哈利呢,你把哈利怎么样了——"

"你比我想的聪明,只可惜你对哈利的事情太不理智了。"汤姆嘲讽道,"一看见哈利给你发消息让你过来见面,也不去核查真假就这样自投罗网。"

"你这样的女人根本就和我没有可比性。"汤姆继续说,"哈利最后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今天把你解决掉,下次再来别人我也照解决不误。"

"疯子。"金妮瞪着他,已经完全没有畏惧了,"哈利是倒了多大的霉才被你缠上!你毁了他!"

"看来,你不知道哈利在我身下的那些时刻,表现得是多么诱人吧。"汤姆完全没有因为这个女人的话语愤怒,毕竟绝对的胜者没必要在意一个手下败将,"怎么能叫我毁了他呢?本来就是我和他的二人世界被你破坏了。"

"我已经警告过你,离他远点。"汤姆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血迹斑斑的匕首,似乎是端详着艺术品一样看着它,"可惜你没有哈利上一个女朋友聪明——"

"杀戮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了。"

从他囚禁哈利的那一刻,刀刃就已经要不停挥向一切觊觎哈利,或者被哈利记挂的人。

金妮面无畏惧,只是仰起自己的头颅,用沉默对抗着这个疯子。

"你真可怜。"金妮在被汤姆拉向地下室的时候,这么说。

这时候金妮感觉自己的脚腕被汤姆用刀用力砍了一下。但是金妮则是继续说:"你就是很可怜。你根本不懂什么是真正的爱。你对哈利的爱就是这样的吗?那我可以告诉你,你一辈子都得不到他的爱。"

怎么可能得不到!

如果到最后依旧得不到,我可以把他的心挖出来,在上面浇灌我的点点滴滴,再将它放回去,守着哈利那一刻的躯体。

这个金妮韦斯莱,看来是不想死得那么轻松。

直接杀死她太便宜她了。

一直到很晚,汤姆才从地下室出来,带着浑身的血腥气。

他转了转手腕,都不高兴去换一身衣裳,开了层层叠叠的锁,走入囚禁哈利的房间。

哈利赤裸着身子,这是汤姆今天早上为了"惩罚"他而提的要求。哈利看见汤姆进来,立刻从床上爬起,说:"金妮——你没把她怎么样吧?我都已经听从你了······"

"哈利,我是不是说过,别在我面前提别人?"汤姆走近他,双手搭在哈利的肩上。

哈利闻到了汤姆带来的浓厚的血腥味,先是难以置信地摇晃起了头,然后是捂住自己的脸,失了魂一样:"你把金妮杀了,对不对?"

汤姆没有否认。

"我都听你的话了,你为什么还要——"

"可是我从来就没有答应过你啊,哈利。"汤姆笑道,"你一直教导我要么就做到自己的诺言,要么就不要做出承诺。我从来没有承诺过我会放过金妮韦斯莱。"

"那你也杀了我吧。"哈利用力地推开汤姆,就算自己已经完全没有力量和汤姆抗衡了。

自己的浑身都留着荒诞无度的证据,身体里还充满了属于汤姆的东西。

哈利只觉得自己无比恶心,他已经没有任何的脸面活在这个世界上。

"你明知道不可能,哈利。"汤姆说,"要是你死了,我就会把所有的你在乎的人一个不留全部杀光。当然,最后我也会自我了结,去陪你的。"

偏执到连对方舍弃自己奔向死亡,都会感到走火入魔。



"哈利,尝尝我新研究的菜品?"汤姆端着午饭,来到哈利身边。

哈利看也不看,直接就将最近的一碗汤扔在地上。

汤姆也不恼,只是继续把饭菜拿出来,摆在一旁的柜子上,随后道:"吃一点吧,这几天你一直在吃流食,对身体不好。我新做的肉,口感很不错,你一定喜欢。"

"身体好不好,重要吗?"哈利苍白着脸,看汤姆,随后嘲讽地笑了,"你就让我在这里自身自灭吧。你不准我死,我也没有工具——那只能用这样的办法,把自己慢慢熬死了。"

"······别闹。"汤姆感觉那种抓不住的恐惧又产生了。

汤姆真的不懂如何安抚一个人,或者是留住一个人。他表达爱意的方式就是用最粗暴的办法将其禁锢,用最极端的方式撕毁对方全部的理智。

你不爱我,那我就让你没有能力爱别人。

哈利厌恶地说:"把这些都端走吧,我看见恶心。"

汤姆端起那份肉,遗憾地说:"可是这道肉,就是为哈利特意准备的呢。哈利,你真的不想试一试吗?"

哈利看了眼那份肉。肉看上去很嫩很滑,还透着淡淡的粉色,冒着腾腾的热气。

这时候哈利心里那种恶心的感觉更加强烈了。而汤姆直接掰开哈利的嘴,力气大到哈利完全动弹不得。

汤姆冷笑着拿出另一段弹性十足的绳子,将它两端系在床上方两盏灯的底座处,随后把绳子用力套在哈利下巴处,使得哈利更加没有办法让自己的嘴巴合上。

汤姆毫不犹豫将一块肉倒进哈利嘴里。

肉被切得很细很小,因为还很热,在哈利嘴里像是火焰在逃窜。哈利因为刺激眼泪都止不住地往外流,想要吐出来,却因为上仰的角度没有办法。

肉缓缓滑入,哈利感觉到了肉带着的奇特口感——酸酸的,又带着诡异的腥味。

一瞬间一个可怕的猜测让哈利立刻反胃。他几乎是疯狂地逼迫自己呕吐,而汤姆将绳索揭开,松开对哈利嘴巴的束缚,看着哈利立刻低头干呕。

"味道不错吧。"汤姆慢悠悠说,"我可是研究了好几天。"

"你给我,你给我吃的是不是金妮的——"哈利已经因为巨大的恶心和痛苦,眼泪和干呕的感觉简直就要把他击垮。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遭受这些,我在乎的人又要遭受这些——

哈利已经就要哭晕过去了,汤姆马上将对方摇摇欲坠的身体接住,轻柔地说:"肉不吃了,但是别的还得吃。菜总没问题吧?"

汤姆将一份时蔬端过来,而哈利已经完全没有任何吃饭的欲望了。

他已经再也不想吃汤姆做的任何东西。

汤姆皱眉。他只是想给哈利一个恐吓,并没有打算让哈利完全拒绝吃饭,不然这样下去,即使自己可以强制喂食,哈利也迟早会撑不住。

其实那道肉就是一道嫩牛肉罢了,只是自己处理的时候可以做得生了点,而且在里面掺了很多酸酸的调料。汤姆的确丧心病狂,但还不至于真让哈利吃那种东西。

汤姆也不会允许别人的一部分进入哈利的肚子。

只是这的确是一个心理暗示,很难不让哈利联想到最坏的那个后果。

其实汤姆还没杀死金妮韦斯莱,她现在还在地下室被关着,留着几口气。

汤姆搞这一出,就是想要哈利一想到金妮韦斯莱就犯恶心,从生理到心理都没办法再惦念着那个女人。

也许自己真的彻底疯了吧。

可是这能怨谁呢······还不是因为哈利波特,他不爱自己。

 (未完)





评论(11)

热度(2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