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tm。

爱意要隐藏在平淡下才最生动。

【VH】Prison 1

*无魔法监狱设定

*监狱求生

*阴险监狱长伏&外冷内热武力值max哈


“你被捕了。”

冰冷的手铐就这样落在了哈利的手腕上。哈利神色平淡地看着这一切,甚至似乎毫不在意一般转了转手腕。

站在他身后的是特别行动组的A组组长——扎比尼。他黝黑的面孔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在哈利身后鼓了鼓掌:“最后,你还是没办法逃过我们的追捕,不是吗?”

“指教一下,波特先生,或者称呼你为……H?你此刻有什么遗言吗?”

哈利没有搭理他,绿色的眼睛平静无波。

这种情况下,还如此淡定?

扎比尼心下恼怒,但是随后想到什么似的,露出残忍的微笑:“你还不知道你此刻要被抓到哪里去吧?我告诉你,你要去的地方是传说中的恶魔岛。”

哈利这回终于回头看向扎比尼,但是语气带上了嘲讽:“那又如何?”

这家伙……是真的不知道?扎比尼拍拍哈利的肩膀,故作惋惜:“很遗憾……那里都是穷凶极恶之人,你在那里,可能都活不过今天。”

这个时候,一架飞机飞来。扎比尼兴奋地说:“看,是恶魔岛的专机!”扎比尼指挥着身后的部队扣押着哈利走向直升机降落点前面,自己则是快步上前,候着飞机门打开。

专机上下来一个铂金发色、戴着墨镜的年轻男子。那个男子看着扎比尼,语气散漫:“人呢?”

“在这里。”扎比尼指了指哈利,语气欢欣,“我是万万不敢懈怠的。”

“是他…?”那个男子有些意外地看向哈利,然后扎比尼肯定地说,“就是他,哈利波特,也就是H。”

年轻男子示意那些人把他抬上来,可是哈利直接挣脱开来,一时间气场压抑。

年轻男子眯起眼睛,而哈利说:“谢谢,我自己上来。”

他大步一跨,登上了专机。扎比尼在下面对哈利挥手,似乎真的很亲切:“哈利,我会想你的。希望我过几天打电话过去,你还完好无损哦。”

这个眼睛长在头顶的小子总算进到那个人间地狱了!扎比尼恶意地腹诽。

专机门关上,平稳驶向一个未知地。

“介绍一下。”年轻男子看着哈利被飞机上一帮人控制住,露出傲慢的笑容,“我叫德拉科•马尔福,是恶魔岛B区的引导人和管理者。”

哈利淡淡看着他,不说话。德拉科恼怒起来,一把摘掉墨镜 ,冷哼:“你现在不过是阶下囚。我作为你的管理者,就有让你回答的权利!说,你为何要制造那么多起爆炸案?”

哈利看着德拉科愤怒的样子,内心嘲笑不愧是马尔福家的,随后开口:“没有为什么。”

“……好,好!”德拉科鼓掌,“现在嘴很硬,就看你,到了恶魔岛,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与此同时的这一天,H的信息被曝光了。

全球人都知道,造成多国爆炸案的凶手,就是这位哈利波特。

没有人想到,H居然是一个清瘦俊美的少年。他的绿色眼睛让所有看到的人都忍不住赞叹。

根据官方曝光,这位H平时活泼阳光,为人和善,和那个可怕的爆炸案凶手H完全联系不起来。

—————————————————————————

恶魔岛,位于太平洋某处的孤立岛屿。上面建有最大的监狱,里面关押了最穷凶极恶的罪犯。

当罪恶达到极致时,送进恶魔岛是最严酷的惩罚。在那里,随时都可能死于非命。

H,最近一年制造了多起恐怖的爆炸案。

每一次爆炸,都是炸毁一栋楼。炸完后,会在现场留下大量“H”的涂鸦。

最离奇的是,每一次爆炸案都无人受伤,损失的永远都是一栋楼和数不尽的灭火措施。

但是这已经造成了严重的恐慌。

各方都在追捕这个H。

可没想到,一年后,他居然被抓到了。

—————————————————————————

首先出现在哈利面前的是一幢其貌不扬的房子。

哈利被一众人压着前往。德拉科趾高气扬地走到房子里,故作姿态对里面的人说:“先生,这是我们今天抓捕过来的。”

哈利走进去,被强硬摁在了沙发上。登记者看了看他,嗤笑:“这瘦弱的身子骨……安排到B区岂不是为难他?”

“难不成让他去C区?”德拉科冷笑,“C区那些姑娘们,个个也都是不好惹的人。他估计连那些人都打不过。”

“这位是犯了什么罪?”登记者问。德拉科慢腔慢调:“他就是最近大名鼎鼎的H。”

“他是H?”登记者有些意外,又用了不一样的眼光审视了哈利一番,随后道,“还真是,人不可貌相啊。那既然如此,他进B区,再合适不过了。”

登记完毕之后,登记者说:“在这里脱下你的衣服,换上囚服。”

哈利皱眉,道:“给我个私密的地方,我自己换。”

“波特。”德拉科道,“你还是不太懂我们恶魔岛的规矩。进去前,你这衣服必须是在这里换的,这也是让我们检查检查你是否携带了危险物品。”

但更准确来说,这就是一个下马威。意义是告诉所有到这里的人——不管你原本多么厉害,你都是恶魔岛的囚徒。

哈利忍不住嘲讽地笑了笑,随后就毫不在乎地示意他们帮忙。

那些人帮哈利换好衣服后,哈利脸色变都没变一下。管理者感叹于这位少年的淡定,随后有些揶揄:“马尔福少爷,你和他是同龄人吧?我觉得在脾性上,你着实比人家急躁了。”

“少废话!”德拉科恶狠狠地反驳,然后欣赏着哈利囚衣身上的“B——16824043”,笑了,“那就祝你监狱生活愉快,H。”

哈利被狱卒带领到后面的巨大围栏内。围栏四周都有恶犬和护卫队,看上去凶神恶煞。

内部首先是一个圆形广场,中央有一些喷泉和长椅,有带着脚拷的犯人在那里感受着日光浴。再进去,东南西北分为四个建筑,分别是A、B、C、D区。其中B区和C区有着“疯子”和“幽灵”的别称,因为这里关押的是男与女囚犯中最为恐怖的一类。

哈利入住了B—507房间。狱卒临走前看了看哈利,帮哈利解开了手铐,但神色奇怪。而哈利敏感地察觉到了,却装作不知情。

他直接走入了宿舍,警惕地看了看内部情况。

有四张床位。

其中只有最角落的那张上铺还空着。哈利慢慢走过去。

此刻他的手铐因为被放开,所以手警惕地放在身体两侧,暗暗准备着招式。

不能大意,就算此刻似乎空无一人。

在恶魔岛的囚徒,如果只在自己的字母区域建筑内活动,是不会受到任何束缚的, 只有到公共场合才会被狱卒带上脚铐;或者是你犯了什么事,可能会被罚黑屋监禁或者是为期不等的脚铐佩戴。

这也侧面反映出恶魔岛的阴暗——当没有束缚的恶人们待在一起,怎么会相安无事?所以恶魔岛里,死于非命往往指被囚犯们杀害。

哈利爬上上铺,默默铺着床铺,思索着下铺不自然的凸起,心下警惕不断。

这个时候他的下铺发出了声响。哈利立刻看向下方,结果一个红发少年掀开被子,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貌似睡眼惺忪。

哈利看向他,沉默片刻,随后试探性地说:“你好,我是新来的。”

“你好。”这位少年爽快地应下了,然后说,“我叫罗恩•韦斯莱。”

“哈利•波特。”哈利点头,然后罗恩伸出一只手。哈利握上去,可是此刻罗恩却猛得一拽——

哈利立刻反应过来,直接一个翻身,力气大到罗恩都吃痛地喊出了声。然后哈利就将罗恩摔倒在地,自己不紧不慢起身。

“嘶——身手不错,看来真的小瞧你了。”罗恩站了起来,依旧感觉到自己浑身像要散架了一样,又一次审视哈利,“练过的?”

哈利不想给他更多的眼神,因为此刻他自己心里也一肚子火气。罗恩却依旧笑嘻嘻凑上来:“兄弟,别生气,刚才是我冒犯了……”

“行了。”哈利终于回答了他,然后罗恩开心地拍了拍哈利的肩膀:“太好了!我就喜欢和你这样低调的强者做兄弟!你知不知道,你的到来对我来说就是天大的福音。”

“怎么了?”哈利疑惑地问道,罗恩叹了口气,说:“哎……怎么说呢,在这个地方,如果不是天生的坏种,你没点本事就是等着被别人伤害。我不想主动害别人,但也真的没啥竞争力。有你在,我觉得我以后不会怕了。”

“你就这么肯定我是个好人?”哈利忍不住询问,而罗恩则是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嘿,我不知道怎么说,就是感觉你的眼神……可以用纯粹形容。”

哈利默不作声了一会,然后问:“你是为什么进来……”

话还没说完,房间门被用力推开。两个身材高大的囚犯进来,衣服上也标着“B”。

他们看见哈利,很是意外。罗恩主动开口:“啊,这位是哈利•波特,是新来的。”

其中一个长相清冷的男孩子淡淡开口:“我叫西奥多•诺特。”然后便冷着脸睡到了另一个下铺。

哈利看着对方,然后罗恩有些尴尬:“啊,兄弟……诺特就是这样的,不喜欢说话。”

“兄弟?”另一个高大且壮的人冷笑,“韦斯莱,你现在就和别人称兄道弟了?”

“高尔!你是不是又想打架?”罗恩咬着牙低声威胁着,然后高尔故作害怕,表情很欠揍:“哦,我可真怕……但不知道上次被罚的人是你还是我啊?”

“还不是因为马尔福他帮你——”罗恩还想争吵,哈利则是拉了拉罗恩,平淡道:“和他有什么好争的,引来狱卒就不好了。”

高尔轻蔑地看着哈利,然后说:“新来的,你最好夹着尾巴做人。不然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哈利冷着脸,然后嘲讽道:“来就来,谁怕谁。你有自信能赢我?”

“你!”高尔想要上前给哈利一拳,可是哈利直接很巧妙地躲了过去,随后抓住高尔的左臂,直接一个过肩摔,把格外重的高尔扔在地上。

高尔怒吼着想要爬起来,可是怎么也动弹不了。哈利挑衅地拍了拍高尔的面颊,道:“这么喜欢欺软怕硬?可惜你太蠢了,搞不懂谁是软,谁是硬。”

“酷啊!”罗恩惊叹道。早就躺下去的西奥多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哈利的眼神晦暗不明。

这个时候房门又被粗暴地推开,一个狱卒面色不耐:“这么吵,你们闹事了?”

肯定是高尔的怒吼声把狱卒招来了。罗恩抢先道:“是高尔先要……”

“你可要为我做主!这位新来的欺负我!”高尔直接颠倒黑白。哈利冷眼瞧这这位影帝,直接说:“你相信这个家伙的一面之词?”

狱卒看看哈利和高尔的体型差,也觉得高尔说得很扯。只是,高尔他是马尔福领长的人……

“B——16824043,疑似斗殴,现在跟随我去领长那边。”狱卒对哈利说。罗恩直接道:“不行!凭什么是他……”

“行。”哈利已经看出来这其中的利益关系了,直接跟着狱卒出来,然后说:“带路。”

他们走了很久,终于到了很奢华的一个门前。狱卒恭敬地敲门,这个时候德拉科打开门,看见跟在后边的哈利,露出得逞的笑:“哟,波特,你可真是厉害啊,刚来就送入了我这里。”

哈利瞪了他一眼,随后直接走进去。内部的确奢华万分,到处是银绿色的装潢。

可是最吸引哈利眼球的,是坐在正中间沙发上的青年。

青年衣着服帖贵气,面容英俊。他的发型呈现精致的微卷,修长的手里抓着一支烟。看见哈利,他目光淡淡的。

哈利只看了对方一眼,便若无其事地收回了视线。

德拉科恭敬地走到那个青年身边,道:“监狱长大人,很抱歉我现在没办法接待您,因为我要处理这个违规囚犯。”

“没事。”那个青年语气平淡,但似乎带上了一点兴味,“我看看。”

德拉科有些意外地看向伏地魔,随后意识到这是个表现的好机会,于是走到哈利身边,拉起哈利的头发,让他抬头看着自己:“波特……你说,我要怎么罚你?”

“把你的手拿开。”哈利皱眉,德拉科则是好笑极了:“你知道你现在应该用什么语气和我说话吗?你真以为你在这里一直可以保持傲人的姿态吗?你以为你是谁?”

哈利直接不耐烦地将德拉科挥开。德拉科有些讶异,随后说:“你还不把他的手控制住!”

后面的狱卒立刻上前,结果哈利立刻给那个狱卒来了一拳。狱卒捂住肚子,居然喷出了鲜血。

德拉科惨白着面孔看哈利,语气有些颤抖:“你……你居然……”

“德拉科,这有什么关系,就别控制他好了。”伏地魔开口,紧紧盯着哈利,“他也逃不出这间屋子。”

哈利这次又看向那位青年。伏地魔对上哈利的视线,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

  (未完)


  

相关设定补充:

恶魔岛目前等级划分是:

监狱长

副监狱长和监狱投资人

各区领长

各区狱卒首领

狱卒

其他监狱工作人员

囚犯

但这种级别排行只是明面上的。厉害的人,往往不遵守这样的等级排名。


评论(6)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