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tm。

爱意要隐藏在平淡下才最生动。

【VH】Run(上)

*无魔法麻瓜世界

*年下病态汤

*黑深残

"波特先生,再见。"

"波特先生明天见!"

哈利和办公室里的员工们一一挥手再见后,有些疲惫地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最近连续的加班让他没办法好好休息一场。结了婚的罗恩和赫敏时常打趣自己是因为还是光棍,没有人照顾他。

在这样的理由下,罗恩一直想要撮合哈利和他的妹妹金妮。

哈利也没有明确拒绝。

金妮是个好姑娘,虽然自己好像对对方除了亲情之外也没有什么情感了,但毕竟是知根知底的,而且自己年纪也到了该成家立业的时候了······

哈利从抽屉里拿出一个丝绒的盒子,里面躺着一个精致的手镯。哈利为这个限量款的首饰,拜托了很多的人脉,花了很大的代价。

希望金妮喜欢吧。等自己休息好了,就主动约她,并把这个镯子送给她,这样,应该就水到渠成了······

这时候,哈利眼皮突然跳了跳。不知怎的他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警惕地往办公室四周看了看。

没有任何异常。灯还是亮着,打印机依旧在勤勤恳恳地工作着······

一只猫咪从茶几下跳上来,不解地看着哈利。

哈利松了口气,温柔道:"你饿了吗?要不要来点猫粮?"

猫咪喵了一声,跳上哈利的膝盖,趴在那里不动了。

哈利抚摸了一下猫毛,发现猫咪安然不动。

一种诡异又一次来临。哈利皱皱眉,试探性地看看猫咪。猫咪依旧没有给自己回应。

颤颤巍巍地把手指凑到猫的鼻息处,一瞬间哈利的心脏似乎都停止了跳动。

没有呼吸了。

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哈利忍不住发出一声尖叫,但又莫名其妙感觉遏制在了喉咙里,好像下一个自己,就是这只猫。

"波特先生,怎么了?"少女从办公室门口走进来,她担忧地看着哈利,美丽的眼睛闪烁着光亮。

哈利僵硬地看着她,随后说:"我的猫,我的猫,它······"

"波特先生,不要慌张,我现在就去叫兽医。"

哈利摇摇头,说:"来不及了。它,是暴毙的。"

少女愣了愣,随后走近查看,然后道:"它吃了巧克力?"

巧克力?哈利这才发现猫咪唇边的草莓巧克力残渣,还有摆在桌子上的,拆封了的那盒巧克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哈利的办公桌上总会出现一盒巧克力。巧克力做得十分精致,挑不出任何的毛病。大家都打趣是什么痴情的暗恋者,风雨无阻给他送。

送了这么久,他一直都不知道是谁。

而今天,他照常收到了巧克力,并且打开查看,但因为正好到了饭点,再加上后来连续的工作,哈利忘了吃这盒巧克力。

猫是不能吃巧克力的,所以每次他对这些巧克力都藏得好好的……

为什么,为什么,他明明记得他将巧克力放在了自己的抽屉里。

可现在它就躺在明显的茶几上,似乎就吸引着别人不要忘了它,一定要吃它。

所以,是巧克力有毒?

怎么会这样呢,他都吃了这么久了······

难道送了这么久,就是为了在今天杀害自己吗?

"也不一定是这个巧克力有毒的问题。"少女冷静地分析,"波特先生节哀。猫吃多了巧克力会致命的。但我建议报警,让警察来检查一下是否有投毒事件。"

盒子里的巧克力只缺失了一个小角, 看上去却有种诡异的残缺感。

哈利干涩地开口:"麻烦你和我一起去吧······我现在,心情很糟糕。"

少女闻言扶起哈利,将猫咪小心地用毛巾遮住,放在桌子上,说:"我们去打电话,猫只能先放在这了,毕竟这也算是现场证据。"

哈利脑袋嗡嗡直响。他拉着少女,颤颤巍巍地向外走去。

"你叫什么?"哈利看着少女,后者则是回答:"我叫汤米。是新来的实习生,我今天刚好留在这里加班。"

哈利胡乱点点头,有些宽慰对方的陪伴,不然他大概率已经疯了。

二人走着,就在这个时候,整个走廊的灯不知怎么就熄灭了。一瞬间静悄悄的。

少女吓得直接扑进哈利的怀里。哈利知道这样很不妥,想把对方推开,但对方害怕的语气让他于心不忍。

"没事,可能只是电闸跳了。"哈利安慰,他掏出手机,"我找维修部看一下。"

手机居然也没有了信号。

哈利这时候心慌到了极点。他想到那个可疑的巧克力。

如果真的有人要加害于自己的话······这样的环境,不就是把自己暴露给那个人吗。

危险地信号在哈利脑海中彻底拉响。他紧张地对少女说:"我们必须逃,这里不安全······"

少女把头抬起来,看着哈利,突然露出一抹诡异的笑。

她精致的面孔却显得格外苍白,黝黑的眸子闪过嗜血的红色。

哈利这次是彻底被吓到了,他真是太大意了,怎么就因为对方看上去是个人畜无害的女孩子就放松了警惕?

少女的力气大得惊人,她狠狠箍着哈利的腰,几乎要把对方的血肉都掐人指甲里。

她从衣服内部掏出一把锋利的匕首,毫不怜惜地抵在哈利的脖颈上,却用近乎情人的呢喃一样的语气说着:"我多么喜欢你啊,我亲爱的哈利,你为什么要逃呢?"

她清脆好听的少年音让哈利睁大了眼睛。他说:"你,你是男生?"

"啊呀,哈利可真是迟钝呢。"少年眨眨眼睛,似乎真的是一个无辜的人,他特意把自己纤长的脖颈露给哈利看,看上面清秀的喉结。

"我叫汤姆,哈利可要记住了哦。"汤姆吻上哈利的耳垂,在耳边呢喃,"你看我,为了成为哈利喜欢的样子,特意扮作一个天真的女孩子来这里·····我每天都在办公室看着你,每天给你送巧克力,可你怎么就是一直看不到我呢······你居然还真以为我是新来的?"

哈利只觉得一阵恶寒,他怒气十足:"你甚至要杀死我!"

"不,哈利怎么可以这么说我,我会伤心的哦。"汤姆笑了,只是他用力地咬了哈利的脖子一下,听着对方闷哼一声,更加愉悦了,"哈利眼里从来就没有我,这也就算了,可你居然要和那个母釉子在一起,我怎么能忍呢?把她杀了当然还不够,因为只要哈利你还活着,你就会喜欢上源源不断的别人,我就会痛苦得要死掉了。"

"所以哈利,把你杀掉,不就可以一劳永逸了吗?"

(下)在这里 

 

 

 

评论(5)

热度(1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