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tm。

爱意要隐藏在平淡下才最生动。

【VH】Run(下)

(上)在这里 

*无魔法麻瓜世界

*年下病态汤

*黑深残

哈利瞬间感觉到自己脖子处产生了鲜红的印记,红色的液体顺着脖子留下来。

这不是什么好的征兆。

这个汤姆……发起疯来可是真的要自己的命!

哈利试着和对方周旋,他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对汤姆说:“你怎么就这么肯定我不会接受你呢?”

汤姆贪婪地看着鲜血与绿眸交织的哈利,更加用力地将哈利抵在墙上。

明明汤姆比哈利还要矮一些,甚至更为纤瘦,对方在略长的头发里,那张精致面孔从哪个方面都挑不出毛病。

如果别人远看,可能还会感叹哈利被美女壁咚的好福气。

“你接不接受我已经不重要了。”汤姆说,“人心是最不好把握的东西。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

“所以,死亡才可以把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汤姆猩甜的气息扑面而来,他的发尾勾在哈利的伤口处,格外糜烂氤丽。

浑身在颤抖,不知道是因为痛处,还是因为这种迷乱的呼吸。

保持清醒。给我保持清醒。

哈利狠狠咬着嘴唇,格外狼狈地试图挣脱反抗,但失血的刺激以及莫名的酸软让他几乎就贴在汤姆的怀里。他压抑着低声的喘息,只能愤恨地咬上汤姆洁白的肩膀,发泄自己的感觉。

汤姆苍白得面色一下子变得潮红起来,他用高昂的语气说道:“哈利,你可真是主动啊……”

他完全不介意自己肩膀的痛楚,将匕首略微偏一偏,凑上去撕咬哈利的唇齿。

这一点也不能称得上美妙,可是这的确就发生了。

哈利被充满掠夺意味的吻折磨的天昏地暗,他现在,很想要把汤姆抓起来狠揍一顿 。

既然喜欢他,为什么就不能换一个正常的方式追求?为什么一定要做到这样让他不能接受的境地?

哈利被迫承受着负罪般的感觉,他们死死挣扎在鲜血与危险的边缘,强迫拉入奇怪的迷宫,谁也不可能先逃开。

伤口依旧在不断流血。哈利发疯似地捶着汤姆的肩膀,努力挣脱对方的唇齿,狂吼:“放开我,放开我!”

汤姆慵懒地看着他,眼睛里水汪汪的,唇齿也到上了暧昧的痕迹,泛红的脸上带着无限的遐思。

他危险地笑:“没用的,哈利,你能逃到哪里去,你浑身都有我的味道。”

哈利更加激烈地颤栗着,他凭借极度的怨恨和所有剩余的力气,竟然终于将略有失神的汤姆推开来,他立刻快速跑开。

汤姆在后面大笑,声音森然:“跑吧,哈利,跑吧。”

“你真的以为你可以摆脱我吗?”

月色之下,一个疯了般地冲向出口,一个不紧不慢地跟随在后。

逃。

我肯定可以逃。

就用这已经疲软的双腿,逃离这个幻境,逃离这个梦魇,逃离这个恶魔……

最后哈利不知道是怎么逃出来的。他只知道看到亲朋好友的那一刻,他彻底晕了过去。

几日后。

哈利从医院接了出来。他向警察说明了当天的状况,而警察则表示那个在后面追着他的女孩已经被逮捕了。

这也算是,好结局了吧。

我逃出来了。

哈利看着包扎好的自己脖子的伤口,叹了口气,觉得比起外伤,自己心灵的伤害更加的严重了,也不知道短时间内能不能调整过来。

“兄弟。”罗恩担忧地对他说,“最近金妮都快被你急疯了,天天以泪洗面,把自己搞得乱七八糟的,甚至一整天都关在房间里。哦,请允许她来看望你,我怕她会疯掉。”

“好的。”哈利点点头,“我也很想她。”

不知为何,汤姆的脸又浮现出来。本来哈利还在担心金妮是否遭遇了汤姆的毒手,现在看来,应该没有。

晚上,哈利的家门被敲响。

金妮带着口罩,低着头,似乎非常地不好意思。

“哈利……”她的声音闷闷的,“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

“没关系,金妮。”哈利微笑着对她说,“我还准备了给你的礼物呢,希望你喜欢。”

“我也给哈利准备了礼物。”金妮从包里掏出来一个盒子。

哈利瞬间瞳孔紧缩。

因为,那就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巧克力。

而这时他才注意到,金妮今天没穿她超级高的高跟鞋……可是她的个子却没有明显地矮下去……

一个不好的预感在哈利脑海中产生,而金妮果然抬头,对他笑了笑。

熟悉的,狂热又残忍的笑意。

“金妮”将口罩摘下,熟悉的那魔鬼的面容,用熟悉的汤姆的声音,蛊惑一般道:“哈利,金妮•韦斯莱已经死了,我就可以是她,永远和你在一起。”

“今夜,你绝对绝对,逃不掉了。”

“永远和我在一起吧。”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