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tm。

爱意要隐藏在平淡下才最生动。

【VH】emerge(中上)

预警:这一章结尾有普通人受害情节。

*养子汤&养父哈

*强制囚禁

*角色死亡

*疯批

(上)戳这 

滚烫的触感漫布全身。

到处都是少年的味道。哈利死死抓住少年光滑的脊背,双腿因为被禁锢着始终无法放松下来。

全都是酸软的感觉。

额头上,脖颈上,包括那些地方……都带着他的味道。

哈利最不能接受的,是汤姆的神情。

汤姆的表情,就是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

他的养子,应该是谦逊的,骄衿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泛红着眼睛,透露出慵懒又兼于某种欲望的边缘。

他的眼睛里甚至还有那些许的委屈。

他委屈什么?!他竟然敢对自己的养父做出这样的事——

“汤姆,你再不停下来,我就永远不认你。”哈利放出来狠话,压抑住自己内心因为失望和心痛的破碎感。

而汤姆闻言,先是睁大了眼睛,然后突然低低地笑了。他的唇边还带有哈利反抗他时留下的印记。

他摸着哈利的额头,笑得特别阴暗又血腥 。

哈利第一次看见汤姆这样恐怖的神色,好像就恨不得把他吞吃入腹一般。

“哈利……”汤姆猛然加重力道,哈利立刻又开始新一轮的蚀骨折磨。

“那就不认我好了。”汤姆说,“反正我有办法,让你只有我。”

“只能和我在一起。”

外面似乎又雷雨交加。

哈利发现汤姆笑得更开心了——他完全不怕雷。

无力感,绝望感在哈利心里蔓延。原来自己真的完全不了解汤姆,自己彻头彻尾都是在自以为是……

汤姆则是凑得更近,说:“哈利……打雷了,你要抱抱我。”

新的一场荒谬,哈利已经无力辩驳,无力逃脱。

全部都是汤姆的呢喃低语,和他强势、无法逃离的桎梏。



白天醒来的那一刻,哈利便觉得自己的四肢不能动弹。

不仅仅是因为全身的无力,更是因为——

他发现自己已经被四条链子用力地栓住了。

手腕、脚腕,都被银色的拷手牢牢抓住,这些链子的尽头是床的四个角。

哈利想要张开嘴巴大声吼,可是却特别干涩,几乎不能发出任何的声音。

迷乱的夜晚,和少年在自己耳边发了疯似地宣扬主权——

哈利这次终于发出了声音:“你给我滚出来!”

房间门被推开了,汤姆笑着靠在门的旁边,道:“父亲,早上好。”

“……汤姆,你把我放开。”哈利看着自己曾经最欢喜的养子,心里划过刺痛,语气软和了些许,“你放开我,然后我可以当做什么也没发生……汤姆,你可能只是青春期到了,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个女孩……”

“闭嘴,哈利。”汤姆冷冰冰地打断哈利的话,然后走到哈利身边,看着哈利下意识收缩了一下,突然凑下去,狠狠在哈利的嘴唇上吮吸了一口。

“哈利……你现在还想否认什么?你已经是我的人了。”汤姆摸着哈利的头发说,“你根本不知道,我在十年前就肖想你了……”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哈利暴怒,“十年前你才多大啊?你真的是不可理喻!”

汤姆这时候用手抚摸着哈利光滑的下巴,笑得莫名天真无邪:“那是因为你太好了,哈利。每一次你把我搂在怀里,我都忍不住把你狠狠地……”

他在哈利耳边说了一个词,然后满足地看着哈利涨红了脸瞪着自己。

啊……不管哈利是鲜活的、温柔的、冷漠的、羞愤的……

你的一切,无论是什么———都只属于我。

哈利拒绝吃饭。

而汤姆则总是先软和语气,就好像还是那个乖养子一样地对哈利,请哈利吃饭。

可哈利已经对汤姆失望透顶。哈利根本不想顺着汤姆的心意。他叫自己吃,偏不。

汤姆在哈利第三次拒绝用餐后,突然暴怒,将手里的盘子狠狠摔在地上。

哈利冷笑着说:“不演了?”

汤姆这时候看着哈利,突然面露一丝诡异的神情,眼睛里像带着某种疯狂的兴奋:“哈利,你以前从来没有对我做出过冷笑的表情呢……”

“你的每一个表情我都想收藏,就算是不好的。”汤姆抱住哈利,虔诚地亲吻他的脸颊。

而哈利觉得自己胃里一股翻腾,就差吐他个一干二净。可惜因为今天完全没吃东西,所以就连反胃都没办法痛快摆脱。

“哈利,你看,叫你不听我的话……”汤姆面露心疼,“如果你吃饭的话,不就不会这么难受了吗?”

“你真的以为可以一直关住我吗?”哈利忍住反胃的感受,冷冷盯着汤姆,“总有人会发现的。”

“既然我选择把您关在这里,那自然就做好了一切准备。”汤姆说,“我自有办法让你身边的其他人,对你的失踪毫不怀疑。”

哈利心里已经不能单单用愤怒来形容。他只是觉得荒诞又无力。

原来早就被玩弄于鼓掌之中了。就算不是现在被他囚禁,那在未来依旧会发生。

汤姆就是一个合格的算计者,一切都天衣无缝,自己早就没办法破局了。

“你真觉得自己可以瞒天过海?”哈利不死心地逼问。

汤姆说:“没关系,如果真有人发现了……那我有办法让他也不发现。”

诡异的感觉浮现。哈利有了个可怕的猜测,而汤姆则突然大笑起来:“哈利,你真傻……要是被发现了,杀了那个人不就好了?”

汤姆眼里是一片猩红 。

他不仅是个精明的算计者,还是个疯子。

彻头彻尾的疯子。

而你永远无法和一个疯子讲道理。

哈利已经不拒绝吃饭了。因为他认清了汤姆的面孔——他总会有办法逼自己吃的。

先保证自己在这个地方存活下来再说。

晚上,汤姆又开始向哈利不断索取。哈利从一开始的辱骂拒绝,再到后面无法抑制住自己的感觉,发出颤栗的抽泣。

明明昨天都没有哭成这样。

但在看着这个疯子对自己做着这样的事情时,哈利就觉得自己止不住那些汹涌的泪水。

他感到自己失去了很多。

他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尊严——

永远失去了自己的养子,而得到了一个怪物。



汤姆看着哈利的手机,面色露出浓厚的戾气。

哈利的那些人际关系他都很好地瞒过去了。但是对于一个人除外。

“哈利,你真的去旅游了吗?可以给我回个电话吗?”金妮一直在给哈利发消息,而她也给哈利打了很多电话。

汤姆每次都不接那些电话,然后在社交软件上伪装成哈利的语气和金妮对话。

每次金妮发“亲爱的”时候,汤姆都觉得自己心里涌现出恐怖的黑潮,就差把这个女人给生吞活剥了。

“哈利,你大概什么时候回来…?”金妮这次又发了个消息,“我想见你。”

她大概是真的有点怀疑了。汤姆冷淡地看着聊天记录,突然又想到了什么,嘴角边露出一个兴奋的微笑,在手机页面上打出一个词,发了过去:

“Tomorrow.”

收起哈利的手机,汤姆看着自己的手机里监控着哈利状况的影象,忍不住笑得有些旖旎。

“你怎么还闭着眼呢,是昨晚太累了…?这可不行哦,哈利,你要慢慢习惯……”汤姆对着手机道,然后把它压在自己的课本下,直接不打算听课。

反正他是全优生,没人管他上课如何。

“里德尔同学……”一个女生大胆地走到里德尔旁边,低声问,“我可以坐你旁边吗?”

周围人都倒吸一口气冷气,因为汤姆里德尔出了名的厌恶别人接近。

可汤姆忙着盯住手机,窥视着哈利的现状,便没理这个女生。

女生受宠若惊般地看着汤姆,发现对方没有拒绝自己,然后坐在他旁边。

她看着汤姆精致的侧脸,试探着开口:“里德尔同学……我可以认识你一下吗?”

汤姆完全不给她任何一个眼神,只是专注地看着手机。而这个女生不泄气,她好像隐约想起来汤姆里德尔与自己的父亲特别亲密,每一次他父亲来学校看他时,一向冷漠的汤姆总是会露出灿烂的笑容。于是这个女生继续说:“我之前看到过你的父亲,可真年轻英俊啊,和你一样……”

“哦?”汤姆抬头,好像终于有了点兴趣。女生激动地脸都红了,她得意地看着周围女生嫉妒地表情,说:“是的,你父亲长得真的很好看,不愧是……”

她在夸哈利。

她怎么配…?

她是不是也要觊觎我的珍宝,我的神明。

你凭什么和我争?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汤姆脑海里都徘徊着这些想法,极力克制着自己将要展现出的阴鹜,而是露出一个优雅迷人的微笑给这个女生。

看着周围更加强烈的妒意和这个愚蠢的女人似乎要晕过去的表情,汤姆的愤怒化成了愉悦和期待。

就看看你的下场好了。

第二天,那个女生失踪了。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只是有人传言是因为她靠近里德尔学长并得到里德尔学长的微笑,所以被里德尔学长的狂热粉给害了 。

但这些都只是传言,真相在他们眼里从来也不重要。

毕竟人们只会相信自己想看到的。

谁会相信,里德尔学长是始作俑者呢?

汤姆漫不经心地擦拭着带血的匕首,处理完最后一包“肉”。

那个女人尖叫的声音还回荡在耳边。她的娇羞在自己用匕首刺穿她喉咙,那些猩红之色从上到下弥漫开来的时候便变为了恐惧。而汤姆看着求饶的神情更加烦躁,因为他很害怕这些人会这样去求着哈利。

哈利是个很心软的人,如果看见这些人这样的可怜表情,那么很可能再也看不到自己了——

这么想着,当时的他把匕首用力拔出,液溅于四周 。

回忆完毕,他便露出快乐的笑容,走向属于他和哈利的天地——

他相信这永远会存在。

(未完)

评论(17)

热度(60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